close

是怎樣~~今天一早~我家鬧鐘叫的時後~

才剛叫完唷~葉子剛按下去~~

本姑娘的腳就給他抽筋了

超~~~痛~~~的~~~啦

不過我很久沒抽了,今天嚇到!

這是我懷孕的第三次了吧

最早一次是我三個月的時後~(^^"也太早了!)後來我有吃鈣片~

只是最近比較懶的吃了~

其實好幾次我睡覺的時後~就有感覺好像快抽了~

不過有好幾次給我閃過~但!這次~~

沒閃過啦!有夠痛的~~抽完後小腿還會微微的小抽痛咧~怕~怕~

所以今天早上鈣片我就吃了二顆(雖然安麗說要吃四顆~可是好多唷>"<)

還有珍珠粉我也吃了~因為珍珠粉也可以補鈣~

希望我到生都不要再抽了啦~之前看小S懷孕日記,聽他說他後期一直抽筋

聽人家後說還不知道痛的感覺~啊娘喂~自已抽才知道痛呀

今天下班~先叫葉子帶我去上次小君說的spa館~(真的離我們很近~在福容那附近而已)

問了一下課程~~也順便預約了~哈哈~整個很期待中

後來葉子又帶我去老行家買燕窩~~因為上次那罐吃完了~

天啊!難怪他們會說開封後16天內要吃完~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快~誰吃的完呀

結果!我就真的吃完了~~而且還馬上又去補貨~~

我的媽呀~~~女人的錢真好賺~尤其是我謝企鵝的錢~

不過好險~這罐是葉子買的^o^~~~老行家的小姐說~你老公真貼心咧

哈哈

可是葉子之前問我~啊這是要吃到什麼時後呀~不會要吃到生吧~一罐要3200咧!

很貴咧~~

沒錯!我也覺得很貴^^"~~

不過老公~謝啦!~哈哈我會斟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