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中午雅惠先來我家找我~坐了一會~我們就出發到台茂嚕

先去藍色企鵝看推車和一些用品~不過我們沒馬上買~因為還沒逛其它的

所以後來又去了麗嬰房換寵兒禮~結果麗嬰房的其它東西我也沒買~

所以換好了我們就轉移鎮地嚕~聽說這次送的東西還不錯咧



後來又到了奇哥和baby city~看了推車和嬰兒床~可是不是很滿意~

推車不是太小~就是顏色不喜歡~功能不喜歡

所以我們在離開台茂前又跑回藍色企鵝大買!

本來只想買他們家的紫外線+負離子消毒箱~不過因為單買要3280(雖然有特價了)

但是店員和我說~

如果搭配他們家的嬰兒床加購買消毒箱的話

=$9880(造型床含十件組)+$3180(紫外線負離子消毒箱)又多送了四瓶的企鵝玻離奶瓶唷

所以!!我昨天沒有馬上買~因為我還要和葉子再來看過嬰兒床~

如果他也喜歡的話^^我就可以一起加購嚕但如果不要床的話,我就要單買消毒箱了~~

所以後來我只買了一堆衣服和雅惠先一起湊到他們家的vip唷^^

天呀~雖說沒買大樣的~但小樣的東西加起來也好貴唷

我們逛完台茂就回桃園嚕~直接前往小丁婦幼館!!

呵~我在小丁的時後已經有點站到累了~

結果推車和床也看了不喜歡~~怎麼辦啦~~~推車好難買唷~

就有點像人家說的:「有一好、嘸二好」所以總覺得因該可以買這台了~但就是又少了些功能

沒辦法到很完美咧~~真討厭!

所以在小丁也是又買了一堆的用品~用品類的就比較重了~

哈~和孕婦出來逛街~真是辛苦了旁邊的人~

上次和魚兒&亭予去逛百貨~也是他們幫我拿LV和拿衣服的

(重點是LV有包裝是用箱子裝的真的很大!)

這次和雅惠出來~也是他幫我提重的和大樣的

哈哈~~以後換你們懷孕~~我也會這麼的貼心的啦!!放心!放心

總結~~我還沒全部的買完~~

嬰兒床、推車、尿布、我生產前要的用品、奶粉(怕我奶不夠先買一罐預備著)

紫外線消毒箱、奶瓶(我已買四瓶了,但還怕不夠,因為我以後擠完奶要放冰箱)

還有一些NA NA的衣服~

所以呀~~真的要準備好多的東西唷~~今天我先把買來的東西先放好~

小孩房也整理好三個抽屜給NA NA放東西了~

擦的我腰好酸唷~不過我整理的很開心唷

因為小孩房的衣櫥現在是NA NA爸爸在用的~因為我們房間的衣櫥沒位子了啦^^"

不過我先說好唷~我有整理好一個空間要讓NA NA爸爸放的~是他還沒拿來!

等我大約九個月的時後~NA NA的衣服和紗布巾那些的都要全部拿出來洗咧~~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我還以為買了新的就可以直接穿了~結果不是咧~是要全~部都先洗過

~連奶瓶、奶嘴都要全~部消毒過咧~所以到時我有的忙嚕^^~但我很開心唷)

以下是NA NA的用品和衣服們~~下次媽咪還會再接再厲的幫NA NA補貨唷!!











現在買的大約是這樣了~~~

也希望推車和嬰兒床也可以早早的定案唷

GO!GO!GO!~~NA NA媽咪~~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