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照了我們家NA NA的4D影片~

當超音波探頭一放上肚子的時後~營幕上會先看2D的影像~然後再轉成立體的4D畫面~~

結果啊!!!我看到立體的4D影像的時後~一眼就覺得~~哇咧!這個有像爸爸唷~~

就連葉子也這麼覺得哩~~

後來我還問超音波的技術師說~這個以後還會變嗎??照這個和出生後像嗎??

哈哈

葉子在旁邊聽了一定很不爽吧~呵~他一定想說~像他不好嗎?

他一直和我說~拜託~像他很秀氣~好不好~~~

可是.......人家就想要NA NA直接像我這個媽媽的女生呀~像女生的女生一定更秀氣吧^^"

哈~~不過沒關係啦~其實像誰都OK~(但我心理還是想NA NA像我啦~哈哈~~)

不過我最希望的是我的NA NA寶貝~身體健康唷~~

上次照高層次有聽到NANA的心跳聲~這次照4D也有聽到~~

真的很特別咧~又很感動咧~~因為沒想到在我的肚子裡竟然有一個心跳聲

真的很讓人感動咧^O^~~~

附上NA NA的照片嚕~~~(我照完4D的時後~還改口叫他緯緯咧~哈哈)



你們大家說!!這嘴巴和鼻子和葉子像不像啦!!!!!!!

可惡!怎麼不像我啦!!!!!



不過我們NA NA是長腿美眉唷^O^~~~

腳和媽咪一像長就對了啦!!!


不過葉子後來和我說~臉的話要等生完看才準啦~哈~他是想安慰我吧~

不過他也說NA NA眼睛像我好了^O^~~算他講了一句良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