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做了羊膜穿刺後~想說等了二個星期怎麼沒人打給我~

我就一直很緊張~一直到回醫院做產檢~醫生幫我打回總院問我的報告~

因為他那時說最近做的羊水還真的有二個不正常~媽呀~我和葉子聽到的時後~都快緊張死了

後來江醫師在打電話的時後~我就開始緊張了~一直給我家娜娜信心喊話!!加油啊~娜娜

後來!結果是!46xx  正常!!太開心了~~正常的46對染色體  xx 是妹妹唷^^

哈哈好險不是抽完羊水變弟弟~這樣我和葉子這幾天娜娜不就白叫了哈哈~

所以!我家娜娜小公主是正常的健康寶寶唷~~

不過後來我有去做高層次超音波~就鳳婷大力推薦的-杏群診所-他說這間很有名唷~

嗯~這的醫檢師人真的和善~很像一個親切的阿姨唷~他在做什麼都會和你說唷~

不過一開始在看胎盤的時後~他就說我之前有子宮收縮過~然後胎盤有點剝離~

不過他說這多休息就會好了!...........(講的很輕鬆咧^^")

再來!又看我的子宮~天啊!舒老師竟然說我子宮裡有個肌瘤~我自已也有看到一個好像

在子宮壁那邊突起來~我看了好害怕唷~

不過他說這不影響懷孕生小孩!..............(講的真的很輕鬆~^^")

然後又看了看其它的部份~心臟、胃、腎、手、腳、臉、瘠椎~等等的看的真的很仔細~

都是正常的~心臟的動脈血液~也都正常!!

不過重點來了!

看到腦部的一個地方的時後~我也聽不太懂~就是有一個什麼麥若蟲囊腫!!(我也不知有沒有拼對)

天啊!我快嚇死了~那怎麼辦呢??

結果!舒老師說~如果我的羊膜穿刺有過~染色體是正常的~這個就比較沒關係~

就是到時要追踪~大約在22~24以後他就會自已吸收不見~

嗯~講的真的是非~常~的輕鬆吧!!

哈哈~反正呀~知道我的寶寶是個健康寶寶就好了~

羊膜穿刺也正常~這就表示娜娜的染色體是正常的~那我就放心了!

呵呵~現在的科技發達真的是看愈多~緊張愈多咧~ 以前哪有這樣的~

都嘛自然的生下來~哈哈~~

不過父母親最大的心願真的是~自已的小孩~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