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葉子自從看了古天樂演的-一個好爸爸(我忘了是不是叫這個,反正是和劉若英演的)

然後裡面古天樂的小孩叫-喜兒

葉子就一直說~他也要叫他女兒叫喜兒~~

可是!我一直覺得喜兒很怪!我就不要!

我就說那來幫寶寶取給小名啦~我們來自已想~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唸了一堆名字~

一開始我說~

"樂樂"--葉子本來說好~不過我後來和他說王仁甫他女兒也叫樂樂~他就說那不要了,王很台!

我說可是季芹很漂亮呀~反正葉子就不要~

再來

"妞妞"~~"妮妮"~~已經被阿嘉和雯雯取走了~我們總不能學人家吧~哈哈~這樣以後小孩

怎麼知道在叫誰^^"

不然妞妞和妮妮真的很適合女娃兒咧

後來我就覺得女生中文名字~好容易重覆唷~我就說~那來取英文的吧!

我說Amy--葉子說太俗~~

我說vivi--哈哈我想說和他媽感覺很像^^"因為我是vivian~結果葉子說~不要!

我說christina--葉子說不要!哈哈誰不知他覺得很難唸~

我說瑪丹娜好了啦!煩死了!

葉子說~不要啦!更俗!

後來我就突然想到!

啊~~~~~

"娜娜"(NA NA)

呵呵我那時因為太常被葉子打搶了~很怕他又不要~結果意外的!他竟然說好咧

二個人超開心的~~就一直NA NA~~NA NA~的一直叫~~

我取的唷^^(不!是我們一起取的)這種感覺真的很好玩咧~~

所以我的寶貝就叫~~娜娜小公主了~~我要升格當公主~~哈哈哈真不害羞

最近從18W開始~娜娜就在我肚子裡面就動的特別明顯~

一開始很像脈博微微的跳動~所以我覺得是胎動嗎??

後來~幾天~每天都有~有時後還愈來愈大力~哈哈哈哈

我就和葉子說~NA NA在踢我咧~~葉子就在我肚子上聽~

一開始他是只聽到水聲~不過也不知是不是他的心理作用,還是他聽出心得了

他竟然和我說~有沒有!有沒有在動~因為他說水聲會不太一樣~

我說是嗎??

後來~又有幾次~娜娜可能要和他爸更有親蜜的接觸吧~突然的碰了一下肚子

還蠻大力的~連葉子都說~有了!有了!

哈哈~他的表情是非常的開心又喜悅~

沒錯!他被娜娜碰了一下~他也有感覺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咧^^

是非常的直接感受到與女兒的互動^^~~所以他現在沒事,都會一直在我肚子上聽^^

不然就一直親我肚子~一直叫娜娜的~我後來和他說!不行!要親娜娜要先親媽媽!!

哈哈~沒辦法你要顧你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的牽手也要顧呀^^~不然我可是會吃醋的咧^^"

開心~開心~我家娜娜很好動唷~~很常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哈哈

有一次葉子不小心打了我肚子一下~我嚇死了~因為還蠻大力的~

不過好險因該沒怎樣~不過他那天因該也嚇到了吧~

我看娜娜這幾天動的也很正常,所以表示我家娜娜很勇敢~沒有被他那白目的爸爸嚇到

哈哈~娜娜小公主^^爸爸、媽媽都愛妳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