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天氣很好唷^^~~我們二個到南投的時後也才一點半吧~

所以就先到日月潭去走走~~

風景真的很美咧~

不過真的很多的大陸觀光客咧~

^^你們盡量買!!促進台灣經濟奇蹟呀~~~

大約快五點我們才回到宜芳幫我們訂的民宿~

這裡離我們隔天要到的清境非常近唷~

這邊的環境不錯唷~很乾淨~重點是我這個聰明的好姐妹真的很厲害!

如果是用網路訂房要四千多吧~他才用二千多就訂到假日了唷^o^~~酷吧!



後來宜芳他們也都到了~~~~可愛的漢漢也來了唷^^

好久不見了哩~真是愈大愈可愛

不過也愈來愈皮了~常被他媽打哈哈~沒辦法~男孩子嘛^^"





隔天我們到了清境~~綿羊秀已經開始了~~所以我們到的時後!

你們大家看~~~下面整個人山人海咧~~~~



這隻羊等下要被剃毛了!



哈哈~~~光溜溜滴^o^~~他因該很涼快吧

看完綿羊秀的時後~綿羊就好多都跑到人群裡來~

小朋友們都好high唷~我則是嚇的要命!

沒辦法誰叫我怕動物~~真是很丟臉咧~大家都追著羊跑~只有我被羊追

再來我們就繼續的往前走~整個農場真的是很大咧~而且這天又爆熱的啦~~






這裡到處都是羊咧~~~


後來我們在清境的攤販那有買了"羊乳片"這個羊乳片呀~~後來被偷了!!媽的!

是誰呀~~趁我們喝完免費的竹筍湯要買高麗菜的時後~是誰!給我偷走的!!!!!

害我們整趙路一整個就是拿心酸的~

看葉子手上那包就是我們後來被偷的羊乳片(葉子站在松哥和漢漢的中間!!)



不過後來下山的時後葉子也被我小唸了一下~

因為誰叫他在喝湯的時後要把羊乳片放在椅子上~起來忘了拿~

結果等他牽車回來的時後~我還以為是被他拿去牽車了~後來一問他~他說他沒拿

結果他趕快又上去剛剛的攤販那~那的阿姨說剛剛有看到被一個人拿走了~

是誰呀~~~拿走我要給NA NA的食物!機車咧~~一包100我買三包算250!!

但這不是錢的問題~是因為清境那很多羊~所以我才想說那麼羊乳片因該很純~對小朋友很好

結果我家葉子竟然忘了拿~被不屑份子給偷走了!!真是氣係!

媽的!本來的好心情~被一個小偷給打壞了!

奇怪!有人和你說不是你的東西你可以拿嗎??又不是朋友送的!你怎麼可以拿!

更何況袋子裡面我還放了二瓶水咧~你看就知道是有人的呀~你怎麼還可以拿!

是誰跟你說可以偷東西的!真是不知好歹!

你要吃你不會自已買唷~機車咧~~

害我一個孕婦又要動怒!

算了!

雅惠下下星期也剛好要去~我要叫他幫我買!!~~~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