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累到我回家都懶的上網

不過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唷

和新來的會計-雅惠也相處的很愉快~~嗯~~二個比較下來真的差了好多

至少我覺得大家都很開心也很真誠~也不說雙面話~這就夠了!

而且現在公司大家同事的氣氛和之前真的差太多了~連男生也有覺得唷^^(他們也覺得不假了)

雅惠家也有個可愛的妹妹~所以他對現在正懷孕的我~也提點了不少~

也和我分享了很多媽媽經^^~哈哈還給我看了好多的婦幼雜誌和胎教音樂~

真的讓我感覺到同事間的溫暖

開心~~開心~~


我這連休三天過的太爽了~爽到倒致我現在腰超酸~都不知要怪誰!!

第一天放的51勞動節我就跑去中壢施舒雅做了孕媽咪SPA

後來又回桃園去做臉和手足保養~~~天啊!!一整個享受呀

(重點是我這天是趁我家老公去加班的時後去spa的^^哈哈)

第二天星期六我們先回新莊婆家~~吃飯~

吃完回到桃園時~我和葉子還跑去老行家買燕窩和珍珠粉~~

吼~~燕窩真的好貴唷~一罐要3200~還只能吃一個月唷~因為不能放太久~

所以意思是我吃完還要再買唷真是貴參參啊~~

後來呀~我們回家時我就"假會"說我要爬樓梯~多運動~

就從B2走到10樓~oh my god!我爬上去的時後不誇張~我真的快吐了~

然後肚子又痛~頭又暈的~我快嚇死了~結果去廁所竟然發現~我又有點出血了~

好可怕唷~我就馬上在床上躺了二個小時~葉子說我可能太累了(我媽事後還罵我"北目"咧)

唉~我怎麼知道會這樣~我想說運動對娜娜好呀

後來晚上比較好了~我就和葉子去吃西堤~哇~超好吃的~我覺得吃西堤就夠了~王品太多了

娜娜一定覺得老娘很機車!下午把他操一操去爬樓梯~晚上帶他去吃好料的~哈哈

第三天~~這天我本來要和葉子一早去林口聯盟的~因為"比賽開始"哈哈

不過葉子後來說我不用去好了~他說怕危險又怕我太累~(因為那天也很熱,所以我也沒去)

不過這天他們打很早~所以大約下午一點半葉子就回家了^^還順便幫我買便當回來

後來我在家實在是閒不住~想說來逛個街好了~可是又不想跑太遠~所以我就在這的新光三越

逛逛^^重點是因為我有看線上dm我發現有oh oh mini的櫃~所以我就直接殺去那了~

天啊~孕婦裝真的很貴~那天我一買就破萬了好貴唷~~~~整個好心疼~

不過不買也不行了~因為我發現我的衣服有的快放不下我們家娜娜了~

為了要讓她有更舒服的空間~老娘不惜重本~給他開下去了

不過我下次還會再買~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有的衣服也很好看~而且哺乳內衣也是要買呀~

不過我以後還是有的會上網買孕婦裝就好了~因為專櫃的真的很"貴"

所以我要混著買!!不然我吃不消呀~~

我這天還買了二雙平底鞋唷^^~~大有新光三越店Diana櫃的小姐人真的很客氣又很好唷^^

他們家的鞋我懷孕前就蠻喜歡的~因為有的都有加一個薄薄的墊子~很像氣墊哩

買完東西我又去換贈品^^~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家前我還跑去給人家洗頭~~~嗯^o^~一整個好開心唷~~~


不過!重點來了!!因為這三天我幾乎都在走路~而且還走蠻久的^^"

所以!今天我的腰快斷了~天啊~而且唷我的下腹部好酸痛唷

真的是很酸痛!我今天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唉~真苦了我

好了,不打了~因為坐很久了@@~~

因為我想說再不上來更新更新我的無名~我的網誌會長灰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