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兒生日嚕~~~

我們醒吾幫和去年一樣^^來幫他慶生唷~~今年我還有帶NA NA來唷^^

不過呀~~小玉~~我那天有幫你帶卸妝水來咧~結果你沒來啦>////<只好下次再拿了~



我覺得古拉爵的東西還不錯吃啦~

大家聚會吃的份量非常夠唷^O^



妞妞一定覺得~為什麼這個蛋糕要做的這麼高~哈哈~~



這個蛋糕現在還很完整~等下蛋糕頭就不見了~





你們看~~~這是被魚兒摧殘過的蛋糕~~哈哈~~剛剛小妞一整個看傻了~

怎麼他以前吃a夢的時後不是這麼吃的咧

呵呵~~~不管怎麼樣^^~這天吃飯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唷~

沒來的醒吾幫姐妹們~看看照片就知道~那天魚玩的多high了

呵~好險魚對這種的接受度還蠻大的~沒翻臉~因為後面還有拍了些影片檔

個人覺得~不方便上傳太多上來~以免有些宅男半夜睡不著~

後來他們照慣例去續攤唱歌嚕~不過今年我就沒去了~

因為我有NA NA了~也有點累了~重點是我還感冒了咧

在吃飯的時後玩的很開心~還不覺得累~結果老公要載我回家的時後~

在車上才發現好累唷~整個沒體力了啦~愛睏

總之~很開心~我們的魚兒北鼻~又過了開心的一年嚕~~

雖然你整個人很怕成為敗犬~

不過就算是敗犬也沒什麼~因為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咧~~懂不懂呀

而且你有那~~麼~多的好姐妹唷^o^

魚兒~生日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