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感冒了啦~~~~

最近一整個人很不舒服~~

尤其是星期一啦~~

其實我從上星期六魚兒生日的時後~我就開始有點感冒了~~

後來星期日又去給人家做臉~呵呵還有按摩~

結果回家後好好睡唷~

這就是假日沒有好好的休息~結果開始上班的時後~反而好累唷

昨天又去婦產科拿藥了~結果江醫師說:「你怎麼又感冒了」

哈哈~還問我有沒有發燒咧~^^"不好意思我燒退了啦

誰感冒不會有點燒燒的呀~~不要誤會呀~~~

我媽還警告我不要亂跑~~不然到時被扣起來~哈哈~~

結果現在還是有點鼻塞、流鼻涕的啦又咳嗽的~~真不舒服~~

因為我的藥都不敢一直吃~所以才沒辦法好的很快~(尤其是我以前本來好的很慢^^")

現在真的覺得為母則強!真的會很想保護小孩~

因為我就是怕吃太多藥~所以才一直不敢一直吃~倒致我好的很慢@@~~

現在都多喝水~希望我可以靠我自已的抵抗力了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