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累~因為一直看結婚東西~~~而且重點是我本人也不是個很會做功課的人~~
所以婚紗照我也沒特別的去認真看~但大家都和我說桃園的話就去施華洛拍吧~~因為那的禮服蠻新的又美~~
和別家比真的很美~(這是大家給我的意見)
而且我也在想如果跑去台北的話,我以後挑片呀、溝通啦、試禮服啦都要跑那麼遠,我一定會發標!!!
所以我後來還是決定在桃園看了
呵呵我們3/29訂結婚場地
3/30就訂婚紗照了唷^^我動作很快吧~~因為我也看的很亂了,早早訂一訂也好啦~~
那天很感謝魚兒北鼻的大力相挺~~還來陪我和葉子看唷~而且那天還下著毛毛細雨咧~
他還坐火車來~嗯~~真是我的好姐妹~很感動唷~梁文音~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突然說要看婚紗的,我當天早上還問宜芳咧~結果他老公還沒回來,他也沒辦法過來,
不然他本來也要陪我看咧^^sorry啦宜芳當天才打給你~
一進到施華洛,就先給他們泊車~~~(在外面泊車的好像是他們的副理咧~~服務也太好了吧!!)
後來進去後才發現~~人~~怎麼那麼多~~
不過我真一句實在話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啦~後來上去看個禮服~~談個包套的內容~~
我那天也不知怎麼了,就昏了頭當天下訂了~~~
贈品也沒拗什麼(因為我最不會的就是殺價,而且本身自已也是當業務的~真的很討厭奧客一直拗東西~
該賺的還是要讓人家賺啦~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像凱子!!)
~連我最想要的伴娘服都沒有啦~~
不過其實是我不懂怎麼拗東西~~該給的門市佳玲都有給我啦,後來魚兒也幫我要了一本隨手本~反正一切就是覺得還蠻貴的~
但服務不錯~~禮服不錯~~~其實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啦,進去施華洛前我就知道他們的價錢比其他間的貴,
不過蠻多人都和我說過禮服有多美有多美的~~相信大家的意見嚕^^
不過他們的嘴巴真的很甜咧^^~~一進去就說要把我們的做成樣本,一下又說什麼我和葉子很好看,很漂亮的~~說了一堆讓人心情很好的話,
哈哈~雖然知道他們一定也和每對進來的新人都這麼說^^"但聽了開心就好呀^^無關緊要~~~
大致上我只有和他們說滿版的那種傳統的就好了,但我只要求我的相本紙要一體成型的~
~門市也說ok~~因為五月會上市這種我說的滿版又一體成型,封面又是那不知什麼面板的,反正照片是很大張很美的那種,
和傳統的不一樣,因為很多都只是用貼上去的~~
所以才下訂的~~~而且我到時結婚的時後可以選四樓蘇菲設計的白紗唷^^~~~天呀~~四樓的禮服超美的啦~~
其實他三樓的也很美(而且是很乾淨的感覺不會覺得很舊,很多人穿過,聽他們說他們大約不知幾個月就會汰換掉了,所以都很新)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宜芳大力推薦的原因了吧~~
雖然我放棄了其他間的婚紗店,別家的贈品一定多,價錢一定便宜,也一定有我要的伴娘服,但~~
我還是選擇了施華洛~~~
不要讓我失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