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家都一直和我說很想看我的婚紗照~搞得我自已也期待了起來~哈哈~
一大早到黃信嘉他家吃個早餐~沒想到他們家早上這麼多人咧~他之前還說什麼他們那
比較後面,人比較少~真是聽他在講~我覺得人超多的~他也很忙~所以我們也沒聊到什麼~
後來八點就到~施華洛婚紗了~一進去,就已經看到有新娘子已經到了,詩涵先來接待我們~
他很可愛,又很好笑~哈哈哈~我想那天整個造型部因該是我和他的聲音最大聲吧!~~~
呵呵我超怕別的新娘覺得我很~~吵~~>////<~~
我的造型老師是"Rita老師"呵呵~他真的很有氣質又很親切~給他化妝整個人就心情很好~沒壓力^^~
我超級喜歡第一個白紗的造型因為整個把頭髮梳上去,呵呵本人覺得很有氣質啦^o^~~
至於其它的造型有的都不是我想的到的~有幾個也真的蠻特別的~我還蠻不習慣的~
但婚紗照嘛~來點不一樣的好了~總不能每個新娘都很像吧~所以!我自已真的也還蠻緊張的~
至於攝影師~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當初去下訂的時後可愛的巧倩要推薦kevin給我了^^~
因為他也很活潑~哈哈一個大男人講活潑還真少咧^^"~不過整個拍照的過程他講了很多的笑話~
好險我碰到了一個很好笑的攝影師~不然我會很無聊吧~
因為當初我也看了很多桃園的拍照手法,和場景~我"真的"覺得~大同小異,差可能差在
1.人不一樣~~2.禮服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拍照的過程一定要開心,我覺得人開心,拍的
就會開心又自然^^~
不過我真的覺得蠻可惜的就是我沒去海邊~~~我就想去的就是海邊~但那天風太大了,根本沒辦法
~連我們去球場的時後風也亂吹~不過我後來看看別人拍桃園的海邊~就只是背面一堆灰灰的海~
唉~我只能自已安慰自已了~~(真的!還是中南部的外景好看>///<)
不過我的外景只有挑林口長庚球場&桃園機場~~我覺得外拍好累唷,中途換衣服還要找7-11
真的很累,躲在一個小小的廁所要換衣服真的是很累,尤其是白紗要換下來的時後~還有澎裙
整個就是一大包~麻煩!!!
機場我是拍比較特別的,因為是晚禮服在機場拍比較像夜景的~但是!我還是喜歡海邊啦>"<
回到棚內的時後已經是快8點了,換個裝和造型,還有二套要拍~我覺得一整天拍7個造型~
真的很累~整個拍完要離開施華洛已經是晚上11點了@@~哇哩咧!!好晚唷~~
回到家整個人就和葉子,很無力的~洗澡~洗頭的~天呀,我的頭好硬唷@@~
隔天我也沒去上班~就是很累~所以我和葉子又請了一天特休^^"~
睡起來後去吃四季和風~也是累~天呀拍婚紗都像我們那麼累嗎??~
可是如果叫我分成二天拍,我也不要~更麻煩又累~唉~總而言之~~~外景的點,我覺得沒有很美~
宜芳那個才美~可是人家跑去台中拍咧~葉子又不要~~
所以我發現拍的因該都差不多~不要期待太大啊朋友呀~~~拍的就和大家看的婚紗很像啦~
只是人不一樣,造型不太一樣,衣服不太一樣~但景都很像啦,也沒很美的海~唉~~~
我5/30要挑片嚕到時希望看到照片,可以有特別一點的感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