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下訂喜餅了^^~~從上上個星期去看餅~看了伊莎貝爾、禮坊、郭元益、皇樓~回家討論後確定要禮坊了~



(照片截取至禮坊官網~感謝嚕^^)
本來是皇樓和禮坊在討論啦~因為皇樓的特惠活動真的很便宜~不過因為我太喜歡這個禮坊新的愛情旅行箱第五代--可蕾~~~
所以!!我還是訂了可蕾~捨棄了優惠超多的皇樓>///< 如果禮坊沒出這款新的~我因該會和皇樓的小姐訂啦~而且他也很熱心的一直打給我~^^" 至於禮坊的部份~該送的都有送啦~不過其中出現了一些小插曲啦~但那都不重要了~一切順利就好了~ 該有的茶杯壼組、香禮炮、六色糖、茶盤、巧克力喜糖,真的是該有的都有~因為我們的盒數夠~所以該送的贈品~不可能會少~只會多~ 所以有多送盒數和喜糖嚕^^~在這就不多說送了多少~因為並竟這是門市給的優惠嚕^^~ 不過後來我不要喜糖盒,我拿去又折了盒數了~因為那個喜糖盒還要自已折~我看算了吧~我懶的折啦~而且客人拿回家後還不是也丢了>< 所以我乾脆折我要的東西比較實在啦^^~~ 總之這個喜餅我是花了很多的心思挑的~我爸、媽、我妹也都喜歡~拿出去也很"大伴" 大家都一致認同嚕^^~~所以也希望拿到我們家喜餅的人~也都喜歡唷^^~ 也謝謝老公的貼心~畢竟我們家的餅也讓他花了十幾萬咧^^"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