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就叫老公帶我去看矯正牙齒~~@@~怎麼每次都是用完牙齒完就要去施華洛啦>"<
後來看完牙齒~天呀,整個給他下了大豪雨~~到施華洛的時後~門口每次都幫我們停車的好心先生~
又不撐傘~很猛~反正我覺得他很辛苦啦^^~這天我們挑片挑了好久~~從晚上八點Jerry先和我們解釋先挑放大啦、謝卡啦、相框啦那些有的沒有~
後來才開始要刪選照片~~後來攝影師Kevin也來了~(其實一打開看相片的時後,我大約就知道了,因為沒有我想要的自然、生動、活潑的感覺,到現在我還是很失望!
~~我們就開始刪不要的(其中好幾張,大家都說我亂刪^^")~那天門市真的很多人咧,每次晚上到
施華洛總是那麼多人~生意真的很好^^~那天佳玲也很忙也有新人來^^~不過後來包套好像也談ok了~真是恭禧他~
~照片真的很像一般的婚紗照^^"~不過其實到現在我一直覺得很可惜沒去海邊~不過後來我又發現~我為什麼也沒挑~
富田農場和阿姆坪這二個地方怎麼拍起來那麼好看牙~天呀我走錯路線了啦~(不過我的球場拍起來也很好看啦)所以呀~~溝通真的很重要~因為我都沒仔細看自已喜歡的地方~
那天風又太大又不能去海邊~>///<好氣呀~~~我說真的我覺得我的外景很少!!我很不爽!!~~
然後我也很放馬後砲~還沒挑片前就是拍完照的後幾天~我一想說怎麼沒有那種比較活潑的照片,就是為什麼沒有一起奔跑~或是捏鼻子的動作~
或是把我抱起來比較活潑的動作~~結果~我老公就說我自已不要裝可愛還是什麼的,當然都沒有呀,說我馬後砲啦>"<
對呀~kevin真的都有把我的話聽進去,說不裝可愛就不裝、不假就不假~整個就是自然、唯美,一點也不像我,哈像我不講話的時後啦^^"
不過他是說因為我有戴牙套啦,所以整個大笑也會很明顯~~所以一些角度和姿勢也是要注意,因為我一開始就很怕太明顯~~
不過我昨天挑片後才發現!!kevin真的很厲害咧~我不但牙套不明顯~而且還很自然唷^^~
整個就是很有氣質的感覺~是和一般活潑的婚紗照不太一樣啦,不太能大笑的鏡頭~但也是有另一種的感覺~
~然後呀~顧副理後來也有來看我的照片~他好厲害唷,是個美女又會照相的~我很喜歡他咧^^~呵呵~~挑到後來我的相片挑了一個太多張~
到最後是七十組的照片`整個就是多挑了四十張@@~~就是超出了我們的預算啦~後來非常的親切~漂亮的顧副理~~
有說幾種優惠分析給我聽哪種比較適合我~而且他不會給我很大的壓力,我覺得很棒~因為不會讓新人覺得只是想叫我們多挑照片而已~^^~~
而且該給的優惠也可以溝通,會儘量符合我們的要求,不過不能亂凹啦~^^總之我很滿意唷^^
不過重點是顧副理人也很好相本也幫我升級、還給了我不錯的優惠^^~反正我覺得
該給的優惠都還不錯~開心^^~~不往費我們挑到二點才離開施華洛了@@~整個就是很累,重點是我們花了八萬多咧>///<~~
6/14要校稿嚕~本來是不用校稿的~因為相本升級了是美編的~所以就多了這個動作嚕~
呵呵~還是很謝謝顧副理~~~是個美女~也是個好人哈哈哈~~真期待快拿到相本咧^^~~
其實七套造型我都很愛~真的覺得Rita老師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棚內白紗是我的最愛~把我的流海全部梳上去~看起來非常的素雅~我一開始以為只是分旁分那種比較典雅的造型~
後來Rita老師幫我把流海梳上去的時後我就覺得好特別~
(因為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就分旁邊的好了)所以我覺得很素雅很好看^^我超愛~~
哈~好好看唷^^~沒想到我也能這樣哩~~讚!~
一開始和Rita老師溝通的時後~就說我比較想要強調我的眼妝~因為我不喜歡根根分明的睫毛~~
我喜歡"濃密"的~~所以~~~老師非常認真的在用我的眼睛呵呵連下睫毛也貼唷^^~哈哈哈真的"非常的給他有神"^o^~
整體造型我超愛~而且老師很溫柔又親切很棒唷^^~
造型和攝影和優惠總算彌補了我這幾天一直覺得外景不滿意的地方了~~^^"~
我最近一直盧葉子,很想再拍婚紗照,但是他都不理我,唉~~為什麼拍這樣我還能花到八萬多咧>///<如果去了我想要的海邊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