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施華洛校稿~順便先拿了電子底片~因為我也超想看的啦^O^~來分享幾張我蠻喜歡的吧^^~~

這張我覺得有點小小的可愛哈哈~~~

這是我們的放大40"的照片~~一開始挑的時後我一直覺得很小~後來想一想因該還好,因為40"太大了~如果我的人挑太大
就會更大~~所以後來才選這張的~~

這張的fu很棒^^

幸福的感覺^^

這個背景我一開始覺得很醜!後來看到照片好險沒我想的那麼怪,就是一個背景而已,好險我這個造型還不錯^^

復不復古呀^^我覺得這張我整個人就是很怡紅院哈哈~像不像紅牌和富家子弟被我迷上了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吃好料的~從上星期五吃王品、上星期六吃燒烤、上星期日吃涮涮鍋、這星期五吃麥當勞、剛剛又去吃涮涮鍋^^"
那明天星期日又要吃什麼好料的咧~~~~哈哈哈哈~
我和葉子說我會不會胖呀^^"~~好險拍照的時後還蠻瘦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