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好姐妹--毛毛幫我製作的感人MV~~~
其實這次我的文定要感謝的人很多~我也真的覺得我很幸福~有那麼多~好朋友和好姐妹給我滿滿的祝福^^
我印象中從我三個多月前吧我就開始整理照片~要給毛毛製作我的成長MV~
不過由於我和葉子的合照太少了,小時後的照片也很少~所以也托了很久才給毛毛~
但他真的很棒!做的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喜歡~從影片中感覺的到他的用心^^
而且我拿到成品後,到了飯店去試放,結果可能飯店的放映比例的問題~有些字又看不太到~
害的毛毛又要再重用~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那時已經離我文定剩沒三、四天了~毛也很緊張~
不過後來再重用了一次之後~整個放的比例很好~現場看的真的覺得好感動唷~~
哈哈搭配上我指定的"炮仔聲"整個超催淚~><~
而且我的文定的時後毛毛是我的總招待~什麼大小事我都讓他去幫我處理~真的是很辛苦~
宴會結束後還和林明聰幫我把相框和現場的東西~全部帶回來公司~~~毛~~~~~謝謝你^^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好姐妹和好朋友的幫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