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那是我收禮桌的大圖咧^^哈哈~我好愛唷~~電梯出來還有一張我的超大型的海報~
還有我自已專屬的迎賓板~哈哈這是別人沒有的唷~~這都是"喜樂事務所"頌欣幫我想的~~
因為他知道我和葉子在一起十年了~所以他就想個"過去、現在、未來"的主題來給我~
我一開始在和他接洽的時後我就看過他的作品了~覺得他們和一般的佈置不一樣~很有特色~
所以我也想要一個我自已的佈置,屬於我們自已的主題^^~我真的很開心~頌欣幫我做的好好~
有我喜歡的大圖~有融合了我小時後和我長大的照片





反正我覺的我超喜歡的啦~而且我的桌卡也做的很有特色,
到時等我的婚攝拍出來就看的到了~~哈哈~我爸的朋友每個人都說我爸年輕的時後很瘦哈哈~
因為頌欣也把我父母的結婚照~還有我的婚紗照,整個結合在桌卡上!
(重點是我父母的結婚照是團體的有我阿公阿媽,我覺得真的很有感覺)
哈!這就是專屬於我們的桌卡~別人沒有的唷~~所以~從這佈置裡就讓人覺得很溫馨~~我真的很開心找到

頌欣來幫我佈置^^~因為他讓我們的文定會場佈置變的和一般的人都不一樣,不那麼的制式化了^^他們真的很特別~我好愛^^
再來就是我也很愛的"愛情可樂糖"Amy~~
我也好險有請amy來幫我主持~因為他幫我控制了全場~讓我比較的放心~我一開始找amy的時後我就發現他在非常婚禮上
好紅唷~我也趕快和他下訂^^~後來訂了沒多久他就約了我出來見面,談了一些婚禮想要的細節~之後我們幾乎都用
MSN在溝通~我覺的他好認真唷~我有問題不懂的,問他,他一定會回答我~後來也來幫我場堪過~
要文定的前幾天又打電話來和我整個對流程~其實他幫我用的婚企我真的覺得用的很棒~
尤其是他在我第一次進場的時後講的os好感人唷~因為是我爸牽著我進來,再把我的手交給了葉子~哈哈這時我爸哭了
,本姑娘也哭了~~><~~我好多的朋友也都感動到~哈~最好笑的是我爸的朋友也哭啦~沒誇張~整個場面就是很感人~
我想一定也是一開始放了毛做的成長MV又加上炮仔聲超催淚~後來我們出來~大家都好有感覺唷^^~~
反正當天從一出電梯看到佈置,再進入會場,從每位賓客桌上的婚禮小物,還有樂團伴奏、演唱,加上會場的活動流程送一些小禮物
和送客時的Q版磁鐵~這些都是我這幾個月辛苦的一切~我爸每次都說我在累什麼~~累什麼!你當天看了就知道了~
本姑娘是多麼的用心~多希望參加我文定婚禮的每個賓客好朋友、好姐妹~都感覺到我的用心~^^
哈哈~接下來就要等11月結婚嚕^^因為晶宴自已也有婚宴秘書~所以我也不用再花心思的找主持人了~
最近我可以先輕鬆一下了~等10月晶宴的婚秘來找我們,又要開始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