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姐妹泡棉幫聚會(欣儀~~~我要公投啦,泡棉不好聽啦>///<)呵呵~~~~
約在君洋城堡吃那貴的要命的牛排~~(下次我們吃王品啦,還便宜100元咧~~)
這裡很美,而且很多藝人都在這拍過戲唷~哈哈~結果拿了兩張hebe和李威的簽名照回來~聽說賀君翔的被拿光了~~~
本來是下午要去向陽農場的~不過因為我和葉子晚上要去看結婚的場地~所以就沒去了~~而且幾個姐妹很久沒見了~
一聊就聊很久^^"


很美吧~~~但牛排真的太貴了啦




在外面拍照~結果害我被蚊子叮了大約七、八個包~~真是~~~~~&@#$%&~~~他~~~~媽~~~~~~~~的~~~~~~~~




我們晚上到新莊晶宴去看結婚的會場~~~~
這裡總共有五個廳~~我們是D劇場~~不過也不能挑了,因為我們結婚的那個日子也只有D劇場了~~^^沒關係~反正位子也剛好~~好險~好險~
沒想到愈漂亮的地方,訂場地愈難訂咧~~聽說台北晶宴和典華還有人訂到明年1月咧@@~~
所以我和訂席部的游副理談一談後,就下訂了,游副理整個很親切唷^^
(呵~葉子一直說楊啾和他說結婚不用花很多錢~他說屁啦~啾仔騙他,好險他有先存,哈哈哈)
~~^^他們的訂位的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因為每一個廳都看,新娘休息室也還ok~~不大不小~但有獨立的洗手間~
和一台電視,可以看清楚會場裡的情形~~我覺得還不錯^^~~只可惜我們這一廳的沒有蝴蝶可以坐進場內啦~~~
本來是想看典華的~但葉子就說要在新莊~所以我們就找了一間新莊算蠻漂亮專門辦結婚的地方嚕~~
晶宴還有專屬的婚宴秘書~~結婚前一個月會再和我聯絡~~^^一切順利嚕~~~~
後來快八點的時後我們才到天香回味吃飯~~好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