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聽過人家說~要結婚了~真是忙的要命~~
但也有聽過~要結婚了~~不過還沒忙到什麼~~
天底下就真的有這兩種人~~我就是前者~~我想葉子和大部份男生都是後者吧^^"
我之前可能被葉子洗腦太多,總覺得結婚時間還那麼久~~因該到時再看需要什麼,再訂就有了~~
不過~~~天知道~我要看婚紗店、新秘、婚攝、婚錄、佈置、樂隊、餐廳、喜餅~~等等的一堆有的沒的~~
光是新秘和婚攝、婚錄這種的要先訂檔期的~~我這幾天就忙的天翻地覆了~~一直看、一直看~~
一直看經驗談、一直看價錢、一直看作品~~看的我真的頭昏眼花~~累到長針眼,又發燒~~
套一句我妹常講的~~~「真是口憐的孩子~~~」哈哈哈哈
不過~~新秘和婚攝、婚錄已經都訂好了^^接下來再加油~~繼續給他付訂金訂下去哈哈哈哈(累到自已為都不用錢>"<)
我要去吃飯了~~好餓唷~~又什麼體力了~~~
最近忙到連我的雪肌精沒了也沒空去買啦>///< 一定要找時間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