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是不是我真的脾氣太不好~~為什麼最近老聽到你說我脾氣不好~~在一起那麼久了~~~~~~~~~~~~~~
對啦~我承認我很容易生氣~很容易覺得你在不耐煩,我就也不爽~也很容易覺得很委曲
也許我真的是要改我的脾氣~也許是我太敏感了~也許是我想的太多了~
說不定你覺得那時你也沒說什麼,為什麼我會覺得你講話不耐煩~為什麼我現在會覺得你的意見很多
很多的東西覺得你以前不會這樣,為什麼現在會~~~~
我想如果不是我的問題,就是你也有問題~
談戀愛時~有時後會因為吵架~而說出:不合的話~分手好了啦~
快結婚時~有時後會因為吵架~而說出:不合的話~不要結好了啦~
那結婚呢~有小孩了呢~~也許~這就是人生另一個階段兩個人都必需學習的一個課程~~
難怪常聽人在說~~婚姻不是兒戲、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此類的話
真的很有道理咧~~~~
快結婚了~~很多的事,都是要討論的~難怪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後
唉~~~很多人覺得我很幸福~但事實上我想我家葉子覺得我是個大小姐吧!
所以~~有時後吵架時我都自覺得很委曲,我想葉子一定也覺得他也很委曲吧
他一定也很不爽
唉~~~
我會慢慢的學習要怎麼不要那麼容易生氣~~~~~~~不要那麼敏感~~~~~
我不是那種本來就是賢妻良母型的~也不會本來就是乖乖的那種聽話的老婆人選~ 但!我會竟量的學習~ 不要再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