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去用牙齒了~~這次隔了很久~所以還蠻痛的>"<
一去我就和我那非常有氣質的羅醫師說:「我5/15要拍婚紗唷」
羅醫師:「天呀~~~怎麼辦」
哈哈哈~~~因為我的虎牙都沒什麼動靜~已經為了那顆耗了二、三個月,很浪費時間了~
但真的都沒什麼移動咧~~~
所以!!羅醫師說:「你虎牙那個矯正器我要幫你重黏,換個角度」
我那時也覺得沒什麼,想說重黏就重黏吧~~but!~~~~~~
我那溫柔的羅醫師,突然拿起一個夾子,用力的給他夾起來~~~@@~~
我就~~呀唷~~~的叫出來了啦>"<心裡覺得~~那A賈痛~~~
我以為我的牙齒一起被拔了起來咧~~真是阿娘喂~~~好痛呀~~~
我就問醫生~~該不會我以後矯正器要拆的時後~也是要一個一個拔~
羅醫師很不好意思又溫柔的說:「嗯^^對!!」
我那時心裡就在想~~我真不想拆牙套~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真的要拆我也是會忍耐的啦>"<
只是~真的是很痛~因為我的是透明的瓷器的矯正器~所以很硬,不像鐵的那種還可以先夾歪再拔~
我這種的一定要硬拔@@~~~~
天呀~~~到底是為了什麼呀~~~我才不想為了拍照,把我的矯正器全部先拔起來~~又痛~又浪費錢~~~
而且我也不想先把鋼絲拿起來,因為牙齒很容易又給我物歸原位,那我那麼辛苦為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