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
為什麼別人戴牙套就可以瘦的要命~~
而我~~~~>////<~~~~~卻變胖了呢~~~
哇袜啦~~~
不過反而我現在三餐都有吃~而且吃的很正常呵呵
晚上都吃的很好^^~~可能就是因為一直吃~又沒運動~才瘦不下來吧~~
我不是胖了一、二公斤而已~如果才一、二公斤我才不會正視這個問題~
重點是4公斤咧~~~那安呢~~~而且又快要增加的感覺了~>///<
可是一般人看我的臉~都說看不出來~不過我是覺得臉是有變小~但也變多肉了~哈^^"
真心虛呀~~~~~~~~
一直想減肥~可是每次晚上那麼晚下班~洗個澡弄一弄~都嘛八點多吃飯~
那麼晚吃~吃飽看個電視都嘛十點了~哪還有心情做運動呀~
唉~~原來減肥真是需要身體力行咧~真不適合我^^"
戴牙套臉型真的會變咧^^~~變的比較小了~因為是骨頭的關係~~會收的更進來~~
現在已經戴了一年半了~~還真快呀~~^^我覺得呀~如果牙齒真的不太整齊的呀~~
真的是要裝牙套~來整一整~~因為不僅臉型會變的很好看~牙齒整齊~刷牙也可以很乾淨~
才不容易有蛀牙咧^^~~
真的是好處多多~但真的是蠻辛苦的啦~~尤其是像我這種咬合不正的人~是更累的~~~>"<
可是代價雖然高~但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很開心~我有聽我老爸的話^^~不過也有點太晚聽了啦~哈哈~現在都那麼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