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其實主要的目地是帶NA NA去香港迪士尼玩~看mickey
當然行程非常的簡單~就是定點玩而已~而且我爸媽和我妹也一起來了~(來陪na的)
所以不可能像以前我在逛香港的那樣行程~~哈~又不是要累死他們唷~所以一切就是放輕鬆逛


NA NA在去程的飛機上,很high咧^^~

下飛機時還要硬托大人的行李我下次要給他帶一個小孩子的行李箱了啦~不然真的太重了^^"

在坐快線的時後也是~~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好可愛唷~~~

這次住的飯店是W飯店~~上次看過雙麻的推薦~覺得交通很方便、房間也很大很漂亮~所以就住這了


晚上就到海港城逛街~吃飯~哈哈~就是這海港城~整個嚇到我爸了~因為我們飯店到那~
坐地鐵到海港城,是不同線的,所以從九龍到那必需要轉站,然後香港站,又超大,要一直走~哈哈
我爸走到說太遠了啦~其實我也覺得繞太遠了,明明就很近的地方說>/////<下次我要叫"小紅"了啦~~
然後NA可能玩了一整天了,早上也很早起來,所以後來都一直要人抱~我說好險我家人有陪著來
我媽可以幫我抱NA NA~不然我肯定累慘了~NA NA叫我下次要帶推車,他說"妹妹腳會酸"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第二天要去迪士尼~我們住的W飯店和迪士尼地鐵是同一線的~所以不用再轉,所以覺得蠻快的咧^^"至少比海港城快~

我這時5個月了~~~我覺得這一胎肚子比上一胎還大~可能ㄍㄧㄣ過一次了吧~

到了迪士尼~這邊的風就比較冰了,所以和在市區的溫差有一點點呢~~好冷唷~~我穿太少了啦!

來這我第一件事,就是先衝去借推車

到的時後~剛好有遊行唷~~


哈哈~我們總共看了二次的日間遊行~NA NA也看的好開心~回來講到遊行,還會說"後來沒了!"哈哈

這次我沒帶相機,實在是因為要顧小孩,也沒什麼時間拍照~所以都是老公在拍~~回來才發現他照片真的太少了
哈哈~少到還自已在飯店自拍有沒有那麼可憐呀~好啦!我也想來買一台相機了,這樣就可以拍你啦
(哈哈真是再買一台的好藉口呀)

第三天,也沒拍什麼照片,就是退房後就在樓下圓方買東西而已~然後就再去機場買東西~哈哈這些"東西"
可不便宜(這也是我這次去香港的另個目地呀!!哈哈哈~只是我媽在海港城那天,因為幫我顧小孩,所以
沒去香奈兒買包,後來到機場的樣式又少!所以他一直唸~~哈哈~~算了!沒小香有小G也不錯啦~幫你省錢呀

總之這次香港行,其實就是很自由的自由行,反正一家有老有小,輕鬆旅行就好了~~也沒去太多的地方~
所以!我明年還要再去,哈哈哈~~反正那麼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