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依然是和璟都一起去員工旅遊~每年和他們去玩~真是玩到愈來愈熟~哈哈~

今年是去韓國~本來不太想去的~因為才剛生完~還真的捨不得我家寶貝女兒~~

不過我媽一直叫我去~叫我去散散心~^o^~~而且我有個好婆婆~他說要幫我帶小孩~oh~ya

這是韓國的愛寶樂園~~~~我只能說~一整個和日本的迪士尼人潮少了好多唷~


這是冬季戀歌的拍片現場~~~~是蠻美的一個風景區~

不過也太冷了吧~~而且是乾冷咧~~~~

真的快受不了了~~我的皮膚來到韓國第一晚就脫皮了

快嚇死我了~我帶的保養品~根本不夠我用來保溼~~因為天氣和台灣差太多了啦


這個太陽看起來很大~~不過現場真的蠻冷的~~~這是都零度咧

而且還沒下雪~~如果下雪的話還得了~不就更冷了~~

我想我是不用看雪了~~


這是韓國正宗的石鍋拌飯~~不過我比較愛台灣的口味咧~~


我和我妹穿韓服感覺很像宮女哩~~~我媽倒就有像個娘娘



這些照片有造型的~都是韓國的跟拍攝影師拍的~~

我覺得韓國旅遊都會有這種跟著拍的攝影師~而且照片都是洗出來的~

也沒有底片~所以真的是不實用~不過因為我媽整個大發慈悲~

他說湯米打工很辛苦(湯米就是那位攝影師)所以就照片全買啦~~

要命呀~一張差不多要150台幣咧~我媽買了四千多吧~難怪付完錢~導遊會叫湯米和我媽抱抱

要是我才不買那麼多張咧太貴了啦~~

這是宮廷料理~~對我來說~也說不上非常好吃~可能是口味不同吧


這是我做泡菜的照片~~怎麼樣~很血腥吧~~~哈哈哈~~~

總之~~

我覺得韓國真的如我們的導遊說的~來一次就好了~哈哈

不然若真的要去的話,就選他的南部吧~就是濟州島~

因為我覺得北部的首爾真的去一次就差不多了~我覺得台灣比較好玩

服務人員也比較親切~韓國和大陸和香港真的我覺得~服務生的態度都欠佳

還是台灣比較有親和力~~至於日本不用說~本來就比較多禮數~服務本來就很客氣~客氣到有點假

而且韓國的天氣11~2月的不太適合我~因為更乾冷了~~

所以總結我的韓國行~就是!~~~~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