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樣很悠閒的~自已決定要幾點起床~
沒有跟團的壓力~~真的是很自在~^^
這才是渡假嘛^^~~
不過今天我們不出海浮潛了~因為好累唷~
第五天我在馬爾地夫我看是天氣最好的一天吧~
所以我們走去吃早餐的時後心情都很好~
我就隨手拔了小紅花來戴~在這好多人都戴在頭上唷


看~~天空真的很藍~~水真的也很藍~~沙真的也很白吧~~
真的很美咧~~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拍的很好~現在看更美唷

在馬爾地夫度蜜月~真的好幸福唷
不過如果房間可以再住更好一點的話~就滿分嚕^^~~
不過這趟旅程真的好遠唷~我們是第六天要離村~
所以第六天的下午我們就先在淋浴間先洗個澡~
因為我們這天的晚上是在飛機上渡過的~
真的是給他很累人~~半夜坐飛機~到了新加坡的時後
已經是早上的六點了~再上到要回台灣的飛機回來
已經是下午的一點多了~真的是很累咧~~

這個臉是我們在馬列機場拍的~~看~臉已經想睡了唷
我們到新加坡的後更不用說了~根本沒心情照相了~
一整個累~
不過到底值得嗎??
我覺得ok^^~因為--馬爾地夫--它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