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和第四天
我們都是一早起來吃個早餐~9:30就馬上到碼頭集合~因為我們要去浮潛嚕
在馬爾地夫浮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水真的很清透~
我們二個自從第二天的早上發現在屋外就可以自已浮潛
所以就馬上跑去買浮潛用具~
一來比較衛生~二來可以隨時想看魚就看魚的
所以我們來這裡總共出海2次~~~2次都是不同的點唷~
真的都很美^^
第一次的點是有很多的不同的魚和珊瑚礁 
第二次的點是有很多的熱帶魚~非常的壯觀咧~~

一般以前在台灣玩浮潛我的印象中是到淺淺的地方~
然後就可以浮~然後邊看魚~~但在這不一樣必須坐快艇出海去
要到很美的外海去玩~真的是很痛快哩^^
沒想到在馬爾地夫第一次出來浮潛~回程就讓我們看到了
"海豚"~~~~~~~~~

真的是太幸運嚕~
因為我們第二次出海回程就沒看到了
不過真的也太熱了~所以我們來這邊總共也只出海浮潛了二次而已
其餘時間~下午幾乎都在落日酒吧點調酒來喝~
哈哈~葉子來這最愛喝blue hawaii了啦~我看加起來有沒有十幾杯呀~^^

對了~我來這做了二次的spa~由於我們和club med訂的蜜月行程
所以有送二人spa~哈哈~但葉子他不敢~因為他怕癢~
所以!我可以用二次唷
實在是太合我意了~~我在spa要預約的時後~他們和我說的時後
我聽了真的覺得~太爽嚕~~~~~~~~~~
所以我二話不話,一個預約當天下午~另一個馬上預約隔天的下午!!

不過我覺得呀~時間只有50分鐘真的是太短了~
不過有按spa總比沒有好吧^^~
外國人也很愛按唷~~


按出來的時後已經是傍晚了~~
哈哈套一句內地人的話~~
太陽都斜了=日落
哈哈哈哈哈
不過馬爾地夫日落真的也很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