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1這天我們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因為我們的班機是新航的午班機~
中午12:30爸爸就載我們到機場嚕^^~
真是太感謝你嚕~親愛的老爸
到了機場後又轉機到新加坡~
不過要等了二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們在樟宜機場逛逛~還上x-power的網站咧
了解一下最新動態

終於可以再上飛機~我們要到馬列機場嚕^^
到了馬列機場已經是台灣時間的半夜1點了吧~
出關後就看到club med的G.O來接我們了~
等大家集合後~
就坐快艇出發到我們馬爾地夫的島--卡尼島
到了島上~有歡迎的儀式~喝了杯迎賓飲料~
由台灣的G.O講解一下~就先回房了~
因為真的好累唷~這時已經是台灣的半夜2點了吧
不過我們要調到他們馬列的時間~是減3個小時~
所以是晚上11點~~
回房後發現桌上的迎賓水果有被咬過的痕跡!
我那時沒想那麼多~以為是在整理房間的時後
放在外面的檯子上被小鳥啄的!
重點是等我洗完澡~在吹頭髮的時後~竟然跳電了!!
房間都沒電燈了~~打了個電話到櫃檯~請他們來看~
沒多久一個馬列人就騎著腳踏車來了~後來他看了看~
就去後面總開關幫我重開啟~
隔天問他們櫃檯好像是那天島上的氣候不穩~加上電壓的問題~
所以才跳電的~~反正電來了~就快睡吧~好累唷
隔天一早起來就算是在島上的第二天了唷~~我們這對葉氏夫婦很北七!
人家說早上10點說明會~我們卻聽成11點

(誰叫他要說在11點方向集合~啊剛來那天那麼晚又那麼累~才聽錯的嘛^^”)
這時我們還有心情在碼頭拍照咧
反正我們早上就隨便走走看看~~中午吃完飯~
就到房間外開始游泳嚕^^~我們房間外很好唷~有海~所以我們平常下午都會到這來玩水^^
和玩獨木舟

今天晚餐前先到酒吧去喝個調酒~~才去餐廳吃晚餐~

他們法國佬很怪咧~都超晚吃飯的~~所以晚上餐廳要7:30才開始~
這要是在台灣6:00就可以吃了吧~
晚上吃飽飯~回房間後~葉子就和我說昨晚好像有聽到電視櫃下面有老鼠聲~
而且早上看有一包咖啡被打開了!
我就說不會啦,因該是外面的褊幅的聲音~所以我就沒理他太多~
等到我吃飽飯在床上整理東西的時後~我也發現好像電視櫃有聲音~
我就和葉子說~他就拿了雨傘~打開了電視櫃子~~然後!!
看見了又一包被打開的糖~~這下好了~~我們倆個更確定有老鼠了~
後來我就很緊張~葉子就說媽的!我一定要把他趕出來~~
這時打鼠英雄就開始用傘敲來敲去的~後來老鼠被他嚇到躲起來~沒一會又被我看到又露出來!
我就和葉子說,在那~他就又開始打~~後來那個臭老鼠就嚇死了,
用衝的~從門縫躦了出去~我那時真的很慶幸~我的門縫剛好沒有全封住
(因為門外有超大螞蟻~所以我用浴巾把門縫給封住的)
好了!我們倆親眼看他躦出去的~這下可以放心了!!
不過櫃子裡的咖啡包我一口也不敢喝了!
我真的很不爽~覺得房間很爛!很想換房~可是又想說怕愈換愈差!
因為房間外就可以直接玩海~真的是很棒!可是我不得不說~
住標準房我一開始真的很不爽!!
不過後來老鼠不敢來了!我後面的五天也很安心了~~
必竟標準房和水上屋價錢差了有三倍吧~
唉~我一開始真的很有衝動想訂水上屋的~但真的很貴~
二個人旅費就要二十幾萬了吧~所以!!
我後來還是放棄~必竟來馬爾地夫是渡假的~不是整天泡在房間裡~
不過我們房間外可以直接玩水~真的是讓我對這間標準房加了很多的分數!!

這就是我們屋外的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