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訂完婚的時後~我就開始和葉子討論要去哪蜜月了~~
一開始從關島、夏威夷、澳洲~開始看~後來是關島和夏威夷比較想去~
不過後來又想想關島那種玩水的要和朋友去~因該比較好玩~
至於夏威夷又要辦美簽~坐飛機的時間又更久~所以後來就不考慮了
直到有天我認真的聽了葉子的話,因為他之前就一直說要-馬爾地夫
可是我一直覺得天天玩水~又熱又會黑~又不能逛街~
所以我之前都沒有很認真的想~~後來我就看葉子那麼想去~
而且去馬爾地夫和夏威夷也差不多貴(其實馬爾地夫更貴)
所以我才開始上網找馬爾地夫的資料~~一找下去才發現~~
天啊~真的好美唷~~
後來研究了一下~大家網友的經驗談~發現了"club med"
club med是法國人開的~在世界各地都有他們的島或他們的旅遊點
重點是他們是全包式的旅遊~在島上不須其它的花費(除非你買紀念品、和付費的酒)
~而且!重點是那邊也有台灣的G.O~~G.O就是他們的工作人員~
只不過不多才三個~不過有總比沒有好~~但到那還是以英文對話居多~
就這樣~開始燃起了我對馬爾地夫的興趣了~~我開始看club med的資料
後來和他們地中海旅行社(就是他們台灣專屬的公司)聯絡了一下~
我真的差點訂了水上屋,不過太貴了,一個人唷就要十幾萬咧~
後來要訂濱海屋,不過沒房間~所以才想說~算了!乾脆都住標準房好了!
反正去那也是要玩水~又不是天天在房間裡~所以沒多久~我們就訂了~
其實標準房也不便宜咧~加上了機場稅一些~里里扣扣的~
二個加起來也要十五萬多咧真是好貴唷~不過蜜月嘛~~
哈哈~~就好好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