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從馬爾地夫回來~
一整個好累唷~到底怎麼累~我後面再慢慢解說唄~~
哈哈行李也還沒整理好~~
明天有空再來整理照片吧^^~拍的照片不多不少~
不過好險毛毛有借腳架~才能讓我們的合照變的比較多唷~~
重點是!胡小毛我對不起你~~
我把你的防水袋的外面的塑膠盒有點壓到了咧
所以邊邊有裂掉~我想因該是放在行李箱的時後~擠壓的到的~~
sorry~~~~~原諒我吧~~看在我變黑的份上~就不要和我計較了^^"
好了~~我要先再去補眠了~明天再上來寫吧~~
天啊~這七天五夜還真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