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香港行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到杜沙夫人~哈哈~看我抱華仔那個樣就知我有多開心了~
唉~如果是真人該有多好~


我們在映月樓吃港式的飲茶~對面就是維多利亞港~這是我出發前作功課發現少數香港飲茶
不用擠來擠去,很吵的地方,又有美景可看~不過!服務態度還真差!
我後來吃一吃我覺得台灣的和香港的真的沒什麼差咧~台灣的飲茶真不輸香港~好吃!


香港很怪!為什麼凍飲類的都要加3元港幣~~喂~很貴咧~等於台幣12元咧~你們用的冰塊是什麼水呀
為什麼都要加錢~出國那麼多趟~從沒有一到那~就覺得台灣好~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
欠佳!我沒有打全部很爛~是因為我們逛的店家~還是有碰到好的人~但大多數的人都很差勁~
送個菜臉臭的要死~你媽的咧~我是來和你們消費的~不是給你欠會錢咧~不爽送菜還是不爽點餐
~就不要過來呀~真是服務態度很爛!

我和魚第二天因該逛了有三間的LV、三間的香奈兒、二間的Dior、二間的vivienne westwood其它的
就不說了~反正精品必逛~不過因為我特別要提的這幾間~是因為我覺得我在台灣都不會一天內逛那麼多間
同樣的品牌~哈哈~~為什麼會這樣~因為貨源不足嘛^^"~我們也不想呀~逛的我頭昏眼花的~因為那天
好熱~我們走在馬路上的時後~我不說假話~我真的有那麼一刻覺得我眼前的東西在晃~我真的快昏到了啦>"<
我還記得要幫葉子找葛名輝的自創品牌AAAA~我跑了九能尖沙咀的海港城又坐地鐵轉香港銅鑼灣~~
跑了二間網路上說有的店家~結果我辛苦的到那~竟然都沒有櫃了~#$%%@&#~~~我真的很想大罵!
還好到時代廣場有買到vivienne westwood的項鍊和包包~魚也買了他們家的耳環~
還有到利園~買到了台灣和香港都要用訂貨的LV包包~魚兒這包包真的很值得不僅比台灣便宜了
差不多一萬~重點是!要買還買不到~都要用訂的咧~


這就是我第二天走到快昏到的戰利品~其中有我訂婚要用的頭尾禮~葉子說我自已先去買喜歡的^O^~~開心~
不過我還差三樣沒買到~我到時再和葉子一起去挑嚕^^

這第三天買的~到置地廣場的LV買了我想了好久的珠珠鑰匙圈~這個掛在包包上整個就是好好看~哈哈
不過價錢給他太~~~~難看了~~二顆珠珠而已~有必要那麼貴嗎??

然後這香奈兒的眼鏡也是看了二天,要回去的第三天才到太子大廈買到了~~
青蓉和魚兒也各敗了一隻山茶花系列的~超級好看的啦~改天我要和我妹借來戴^^
~~回程的時後是我有始已來坐長榮航空~服務最爛的!!
空服員的服務態度差的要命~買個免稅品,我們是送餐前就給他們了,竟然會先給別人~等到快下飛機的時後
才說我們的東西~來不及用~叫我們下去買!~你說那什麼話!連餐點都是冷的~去程和回程都是冷的
不要和我說你們飛香港是短程的才是冷的~我上次坐國泰和港龍我明明就是吃熱的~
我真的很後悔花比較貴的機票錢改坐長榮~
而且我發現他們真的很大小眼,我上次坐商務艙的時後他們整個就是狗腿的不得了
結果這次經濟艙服務有夠爛!我說那個給我漏到免稅品沒給我的空服員是個年紀比較大的叫"張國玪"
是那時後長榮BR872從香港飛台灣的~我覺得你真的要再訓練~你不要給我看不起坐經濟艙的~
我回來整個不爽還害我被我爸罵~他說竟然那的服務不好,叫我以後就坐商務艙~我就說不要!
因為為什麼比我們晚說要買什麼免稅品的人都拿到了,為什麼我們那麼早給的,反而沒拿到
那不是坐什麼艙的問題!那是那個班機的空服員的問題!
結果我下機的時後和他們的小姐講了一堆那個張國玲小姐一開始還不敢承認是他!還好是魚認出來!
和他們問客訴電話,結果給我了一張意見表~回國後寄給了長榮~到現在還沒有回應~
等我改天比較有空~我要直接打電話問了,這口氣我忍不下來!!
整個香港行我就已經覺得香港人服務不好了,回台灣還要被台灣的空姐氣!
我招誰惹誰呀!長榮我以後沒必要我不坐了~~不過商務艙我會考慮,至少那的空服員素質較高,
座艙長都還會來和我們打招呼~這次的BR872張國玲真是讓我對長榮打了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