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大陸行~真的是「風景美、建築棒、人品差、沒水準、班機爛、愛延誤、爛爛爛」
大陸的風景真的沒話說,上海的建築也真是進步的很快~但是!人民的素質真的是還跟不上~~~沒水準的要死~~第一天要到東方明珠吃自助餐的時後,一下車就一堆大陸人~
問我們要不要拍照~一直跟在我們旁邊~然後晚上坐船遊上海灘的時後,更可怕~在排隊~一堆人插來插去的~又一直看著你~~死變態~不過我想他們因該是"撿溜仔"所以很可怕~~
後來我們這一團的人就跑到前面一起排隊~就一個大陸人就說~就你們可以上船我們不能上唷~他媽的~是船方的人叫我們這團的要排一起的好不好~吵死了死大陸仔~媽的!
算了不要說這種氣人的話了~看看美好的風景吧!


這是第二天去的豫園~~


這是城皇廟裡逛街的地方~~來到這我又要說大陸人的事了~一直走在旁邊一直問我們要不要~~LV~~gucci~~的吵死了,逛街的興致都被破壞了~而且服務態度也不好~~東西也很貴~~擺明了在騙觀光客~好險很多東西我在台灣都看過~所以你們去騙老外吧!


這很美~又很大~這是留園~~以前的人真的很有錢就很有錢~~這個花園大的要命~~不過這的屋主換了很多人~就一個有錢老爺蓋的~要傳給他兒子~哪知他兒子很白目~給他敗掉了,我忘了是不是用三千兩敗的~反正就是很便宜的轉手給別人~~這就是敗家子~~
後來又換了很多的屋主~~有金瓶梅的作者~還有一個是做什麼建築設計的我也忘了~不過他好像沒來住,因為後來留園被政府土地給收回了~~主人就不爽回來了~之後留園就變觀光景點了~~這裡真的很大~~我覺得以前的人因該可以住,現在因為看太多的鬼片了~
所以現代人因該不敢住了吧^^"


哪有人的家裡有那麼大的水池呀~也只有以前的人有地會蓋花園,現在哪有人要蓋花園呀~~


這是蘇州運河~看起來有古色古香吧~~這是每個人家的後面~後面都是河~~所以有人就在後面洗衣服~~還有洗碗~還有倒糞桶的@@~所以~~~~~坐在船上的時後我超怕水噴上來>"<




唉~~所以大陸真是什麼人都有~~~有人住上海大樓~~有人就要在這用倒糞桶的水洗衣服~@@~



超美的西湖~~我很喜歡杭州這個地方~因為有很多很美的傳說~~像許仙和白娘子~~還有梁山伯和祝音台~~真是動人的愛情故事~而且西湖是真的很美~所以我很愛這個地方~~





現在的雷峰塔還有電梯可以坐咧~哈哈真先進~白娘子因該很不爽~以前被那個死法海~關在這~無聊死了~~這趟西湖行~我超討厭法海和秦檜夫婦還有一個檜子手還有一個叫什麼的我忘了,就是這四個人害死了岳飛!

我超欣賞岳飛的~因為我覺得他很英勇~~只可惜那時的皇帝太白目了~和秦檜那幫子的人用莫須有的罪名~害死了岳飛~媽的!哈哈岳王廟裡那四個人壞人跪著的銅像~聽說換了好幾個了,而且上面還寫什麼公物的請勿吐痰哈哈~我都想吐了咧~更何況是以前的人


這個是濟公床唷~~~我記得這是在靈隱寺還是什麼寺的~裡面~~聽說以前濟公是在這睡覺啦烤肉啦~~所以呀~有人說摸濟公睡過的床~從頭摸到尾~幸運一整年哈哈~~讚啦!


我這趟大陸行~除了西湖之外~最愛的另一個景點就是"宋城"了~~裡面超好玩的~店家都穿古代的衣服~然後有很多的民俗技藝~~也很多小東西~不過我們沒什麼時間逛~因為等下要看宋城秀~所以急急忙忙的挑了幾樣東西~就趕快集合@@~~我買不夠啦>"<


這是宋城秀~超好看的!不過我覺得歌舞劇太多了,根本很少帶到歷史內容~~嗯~還需再加強~不然那群老外看不懂的啦~一定以為梁山伯和祝音台很會瑜珈~~白娘子很會游泳~哈哈哈~因為他們都一直在耍特技和跳舞的^^"

這是回來的飯店~這間是連住兩天的~~這四天住宿都是住五星的~~我就覺的服務很爛了~~如果是一般的飯店還得了~只有這間雷迪森飯店好一點~服務尚可~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有很多的外國人住吧~所以他們才裝服務好~~哈哈!
我覺得這幾天的大陸行真是折騰嚕>"<累死了~每天都玩好晚~又一直坐車~~而且大陸人很沒水準~~沒品死了~~好在我們這一團的人都很好^^~~還是我們台灣人比較好哈哈~~
我想如果台灣和大陸還不直航的話,近期內我不會再去了~而且大陸機場超機車的~又很愛延誤班機~讓我們等超久的~爛死了~而且這次的港龍和國泰航空又好小唷~國泰最機車了啦~毛毯一直和他們要也不給~港龍也沒好到哪去~
反正!這趟我真的累翻嚕~~~我真不知我爸沒二、三個月都去一次~那ㄟ呷愛企呀~~~~老爸說他是打球~呵呵!還說以前他還有在機場延班機延過六個多小時的咧~嚇死我了~我只能說他們這群台商真猛~~呵呵~
總而言之~~我只愛西湖和宋城啦^^還有岳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