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到大阪嚕~~哈哈~~這是是第二次到大阪~但這次是自助旅行和媽咪、大妹、小妹一起去的~這回做功課還蠻開心滴^^從機場坐利木津巴士,
還是搭地鐵到心齋橋逛街啦等等~~~都是我要負起重責~帶我那可愛的媽咪和妹妹一起出去滴^^"所以壓力還蠻大的~~不過也玩的很開心啦~~




飛機上的餐食~~(嗯~商務艙的真的比較好吃唷^o^)


日本的女性專用車廂唷~超可愛的~連把手都是粉紅色的呢~~^^


日本的VIP休息室~~小公主本人我呢~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大啦~日本的略小了點~


連續逛了三天~從第一天到飯店check in後就出門開始狂逛嚕~~第二天也逛~第三天本來要到環球影城~結果也沒去~因為大人就要日幣5500~~太貴嚕>"<
後來放棄~所以又衝到心齋橋買衣服~逛藥妝的~這次出來身負重任~要替我台灣的姐妹們買一些東西回去~其實多虧了他們~不然小公主以前還不知道藥妝店
~有那麼多的小東西呢~因為以前都一直買衣服~哈哈~但真的逛的超累的~連續兩天~八個小時逛街走路的~小公主我沒休息和上廁所>"<走到後來都快口吐白沫啦~~><
還有一堆日本男生過來搭訕~~小公主一點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後來我就和他們說英文~say sorry~就快跑~因為一個人太可怕嚕~

逛了好幾天~整個人腰酸背痛的要命~因為逛街的時後都托個小行李箱裝東西~又重~然後裝不下~又要肩背~累屬我嚕~
第四天回程的時後~累的要命~吃完飯後~椅背就整個給他躺平~超好睡的^^~~
5/30公司的員工旅遊要到日本的東京~~哈哈~~到時又可以大買特買嚕^^
對了~~值的一提的是~回來時我們的行李總共94kg~~還好是坐商務艙~不然經濟艙的話~可就被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