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套到底什麼時後才要拆啦~~從95年5/15開始戴牙套到現在已經快一年半嚕~~我自已也能感覺到牙齒是真的有比較整齊啦~可是過程真的是很累,又很痛(每每拉我中間骨釘的時後我真的很想罵出來)~~尤其是我這種當初比較難用的~~又有虎牙,然後又咬合不正的~反正就是難用就對了~~>"<
我上次問醫生說我明年中到底有沒有辦法拆~結果~~~醫生也沒說出來正確答案~只說盡量~~因為必竟療程也沒到很後面,說時間真的比較不準~~哈哈~不過醫生真的很聰明~就問我說~"你要結婚了唷?!"哈哈哈~~~~
我想因該有很多戴牙套的人是想要在結婚前美美的結婚吧,所以很多人也問過~~後來我就說~"對呀~我明年要結婚了"~~~~但!我可不想因為為了趕結婚就叫醫生用快一點~~因為畢竟本公主花了那麼久的時間和血淚(說血淚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到時趕醫生,結果就草草的結束療程~~這種事我可做不到~~~所以!~~~我想我如果真的明年中還不能拆的話,我就要戴牙套拍婚紗和結婚嚕~哈哈哈~~~~真是個特別的感覺呀~~~~~~~~~~
最近在看非常婚禮~~(這是宜芳推薦的~他說他也結婚前也看了一年了吧!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咧)上面有很多很多的介紹~~有婚紗、喜餅、喜帖、新秘、和一些經驗談~~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充實的網站~~現在網路真的很發達咧~~~
但是!重點來了~~~本公主本身就很懶得爬文>"<所以我每次都看的好累唷~~~~呼~~~~也發現原來結婚要準備這麼多東西唷~~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了哈哈~~
當個女生真不錯~~原來男生要花這麼多的錢唷~~~才能把美嬌娘給娶回家~~~~哈哈~~~~好在我有個好爸爸~哈哈~錢的事情我就不用煩腦啦~~,我只要照自已喜歡的婚禮方式進行就好了~也許這就是做女兒的好處吧~我想天底下的父母要嫁女兒的話,一定都是很捨不得~一定會給女兒最大的幸福的^^不過!訂婚場地一定要爸爸指定的哈哈~~~~沒關係~~
我想我結婚的時後~我一定很捨不得我爸爸~~雖然我每次都很愛和我爸鬥嘴~~愛唸他~~哈哈~可是我真的很愛我的老爸唷^^每次我都說我的個性和我爸很像哈哈~~如果我嫁了的話,我一定會很想我爸,我媽我也會想啦^^我到時怕我會一直哭咧>"<因為我連現在想到要嫁都覺得很捨不得~~
真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