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公主我又去用我那牙套嚕><重點是~~昨天是我生日啊~~~(真是一個好的生日禮物)

平常只是拉拉線而已~~或是要命的拉我那骨釘~~(用我的骨釘真的很痛~因為我有一個是打埋進去的,所以外面看不到釘子,只看的到鐵線~~但!就是這樣才痛呀~~~~~)

重點來了! 「橡皮筋」 醫生給我一包非常小小小條的橡皮筋~說這是用每天用的,只有吃飯和刷牙才能拔下來~平常都要拉~這個橡皮筋一次用兩條~一條從我左邊上排的虎牙那勾到我下排的到數第二顆牙~另一條從我右邊的第四顆牙勾到我下排的到數第二顆牙~~好了!就是這樣~~

真是又酸~~~又痛~~~~要命呀~~~~~嘴又不能張太開~~~所以真是很麻煩~~~~~講話的時後就隱約看的到好像有兩條線~~大笑的時後更不用說~~唉~~~~其實看的到線~對我來說是還好~重點是真的很痛又很酸~~因為拉橡皮筋的用義就是要讓牙齒分開~~

所以!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