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進場是先由六對的伴郎&伴娘進場~~拿著蠟燭和花瓣~

然後播我和葉子的戀愛MV~~這MV後段有毛毛幫我剪接的求婚影片~
我覺得這是最浪漫的戀愛MV了~
結合了二人交往時甜蜜的照片及朋友大家的祝福和葉子精心策劃的求婚影片
真的!我覺得先由好朋友的男女儐相帶領我們進場真是再有感覺而不過了!
ps(我要結婚前我爸還問我說~這次的進場也要像訂婚一樣由爸爸帶著你進來嗎?!
哈哈~~天啊我上次訂婚搞的和結婚一樣~哭的那麼慘~這次我不要了~我要開開心心的出嫁嚕^O^~
所以我和我爸說~這次不要了~我這次是由男女儐相先走進來~我們再進場~呵~我感覺的到我爸有小失望唷^^"
真是可愛的老爸~哈哈哈)
~~~~我們要進場嚕~~~一樣的先由聚光燈打在身上~集中大家的注意力





哈~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哪有人新娘進場笑那麼開心的啦



每個女孩從小的夢想~~和自已心愛的另一伴~攜手走紅毯~~
頭上戴著頭紗~穿上屬於自已美麗的白紗~手拿捧花~~
托著長長的白紗裙尾~走向紅毯的另一邊~~~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真的是很幸福哩

上台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哈哈~~由主持人的帶領下~賓客們大聲的說出"柏緯、宛儒一定要幸福唷"
謝謝~謝謝~~
對了!有沒有看到照片最右邊我婆婆~他今天可開心的咧~~因為他的朋友們都來給我們祝賀~
呵~呵~~我婆婆超可愛的啦~~和我爸那天辦訂婚一樣滿場跑哩~~哈哈


老公來^^~我敬你唷~~


我要去換衣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