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新房要掀頭紗了~~




葉子這時還緊緊的牽著我的手唷~
這些小動作都是我後來看照片才發現的咧
呵呵~~很貼心哩^o^~~

後來葉子先出去招呼大家~這時我姐妹們~
就一一進來我的新房和我說些祝福的話~


第一個進來的是--毛毛~~
都你啦!一來就哭害我也捨不得哭了啦>////<
還記得高中時~每次一有廣播~有我的名字就有你的~叫你就一定叫到我
~~我們這種革命情感~是很難言喻的~哈哈哈哈~~



第二個是我表妹--譽馨
我們是從小的玩伴~~小時後都在阿嬤家一起玩~~真的!大姐很開心
你那天當我伴娘唷^o^~~乖~乖~~不哭~不哭^^


再來是我小妹--青蓉~~這個我最小的妹妹~而且他很懂事~
一直叫我嫁到葉家要好好的孝順公婆^^~~
天啊~以後你要嫁的話!我想我和媽媽因該哭的最大聲吧



第四個進來是--婉菱~~
天啊!我多希望婉菱的感情也能順順利利的~~
真的!你說叫我要幸福
我也回你說你一定也要幸福~~完全是我打從心底說的唷^^
ps..這張照片~有沒有看到毛毛還在外面哭~~



第五個進來的是--魚兒~~
雖然你總是說我們太熟了~說不出感謝還是祝福的話~
然後就又站著傻笑
不過我還是了解的^^~不然我也不會和葉子在看錄影的時後~
他說:「媽的!魚兒又沒說什麼~哩系咧哭啥!」
哈哈哈~這就是姐妹不用言語的感覺嘛~你們男生不懂啦



第六個進來的是--亭予~~
這個就屌了!很符合他的林氏作風~~
人家說要祝福新娘的話~結果你卻說:「希望我也可以跟你一樣幸福」
哈哈~~你是在祝福我還是在許願呀~~
不過!說真的!我到是希望你也能找到一個好對象唷^o^




你們看啦~~~我真的哭很醜咧~~哈哈現在看覺得還蠻好笑的啦!!
攝影師那一瞬間補捉的真準哩^^~~不愧是專業~~哈哈哈哈哈


哈哈~~不哭~不哭了~~我們來拍開心的團體照吧^^



走~~姐妹們~~我們出發到晶宴嚕^^~~~







我心愛的漢漢也來嚕~~哈哈~~葉子說我這樣自以為是我小孩咧~哈哈你管我^////^~~姐妹的小孩都嘛像我自已的一樣疼嘛

呵呵其實漢漢麻咪是他啦~~我的好姐妹--宜芳
哈~這天也很辛苦咧~早上就來我家找我了~從我化妝到迎娶都在身邊陪著我~下午又要回去載漢漢來~很感動咧而且和之前訂婚一樣唷~你都是最早來的^o^~~
愛你唷^^~親一個唄~~



還有!小君~~~
我也很開心你這天也是和阿嘉很辛苦的從最早陪我們到最晚~
還載我們回家~~我真的很感動咧~~真的很謝謝你們這對黃氏夫妻~
還有超級~口愛滴--小妞^^~
讓妞妞看企鵝阿姨的出嫁~希望你到長大還記得唷^^~~
對了~你們真的很有心還送我結婚禮物~我真的很開心唷^o^~~



呵呵~~可愛的妞妞又從他的百寶袋拿出一個鈴鼓給我玩~~
哈哈~妞妞真的很乖~是個不藏私的小女孩~嗯~媽媽真的教的很好!


我最愛~最親的家人也都來了唷^^~~
開心的大合照~~~他們~都是我的家人唷^o^~~



好了!要進去先預演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