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終於過完"六關"進房嚕^^~也把捧花交到我手上了

出房門後~就先拜祖先~我那時在心底和阿嬤說~~~
阿嬤:「我要嫁了唷~不過還是會好好的孝順父母的~
雖然沒有辦法讓您看到我出嫁的這一幕~可是現在這樣~
我相信阿嬤你也是有看到唷~~宛儒愛你~~
~~~因為我從小都是和阿嬤一起住~所以我和阿嬤的感情特別好~^^


趁還沒蓋頭紗之前~攝影師說先來拍全家福
我覺得這是一個攝影師的專業~真的!
如果忘了的話,直接蓋頭紗,那麼之後拍的照片都看不清楚新娘的臉了

在拜別父母了~~一跪下來~我爸就開始說了~
叫我以後要懂事啦~不要再任性了~等等~我也有點忘了
雖然這些話他平常也有說~不過在結婚的這天聽起來
特別的感傷~~~~~~~

本姑娘~哭到眉頭都深瑣了咧


要蓋頭紗了~~我是現在看錄影的影片才發現~
我爸在幫我蓋頭紗的時後~嘴裡一直說著~
「宛儒要長大了唷~」
我那時根本沒有心情注意聽嘛~現在想想真的很有感覺
畢竟教養了二十幾年的小孩~要嫁人了~
在父母心中永遠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唉~現在看了照片~又才發現~
曾已何時我爸的額頭又多出了幾條的皺紋呢~
不過爸爸還是一樣的英姿煥發的^^~~


和媽媽抱抱~~

我爸笑笑的在和葉子交待~要好好的照顧我女兒唷
我把我的女兒交給你了~~

我要走出大門了~~葉子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我要丟扇子了~不過我媽沒潑水~~我爸說現在沒人在潑水了^^
我知道他是捨不得我

幫我開車門~拿蘋果的是龜龜~~因為葉子是家中最小的
所以要找比他還小的找不到了啦




有沒有看我的臉~一臉很怕過火爐~
不過大家一直說~沒有很大的火~放心放心~~^^

過了火爐~用力一腳踩破瓦片~~~
我進了我們的新家了^^~~~

我小妹也將我的"帶路雞"一路的帶到房間來了
我的"帶路雞"很可愛唷~還會發出~咕~~咕~~咕的聲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