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來嚕~~~

我大妹是開車門的^^
這天雨下的好大唷~~

男方要上來了唷

不好意思~~想娶美麗的新娘子~請先回答關主的問題^^
我小妹是第一關
他說太簡單了啦~一下就答對~
我後來想想也對~他會不知我是獅子座O型嗎


葉子那臉一看就覺得~這什麼題目呀~也太簡單了吧

再來~~~第二關關主我表妹~~
哈哈這題葉子很笨!他說西元1999但就是說不出民國來~所以!算錯~
對了!有沒有看到伴郎的嘴臉~一付幸災樂禍的樣子~

請處罰吧~~這時小君拿出妞妞的百寶袋~
哈哈竟然有一顆這麼可愛的骰子^^

他本來要隨意喝的~誰知我媽太好心~讓他喝茶~算他好運!!


這次的攝影師拍的真的很好~很有感覺^^

第三關~~亭予關主~這題比較難要用我的名字的"字"來唱歌唷^^

怎麼樣~我終於有考了一個像樣的題目了吧
因為葉子事後說我出的題目都太簡單了~~那你還想那麼久

哈哈~他的伴郎們幫他唱了二題~~葉子自已唱一題就是"對你愛不完"
還比手勢咧^^

好吧~我早知道三題這麼快就答出來~我就說唱五首

第四關-婉菱關主~~~這是個體能考驗~~要娶新娘體力要好^^
結果~~葉子才做三下單手的伏地挺身~~其它的是李豬和政宏做的
有照片為証!!還好你平常做人還不錯~朋友有在挺哈哈




下次你們結婚~記得叫葉子幫你們做回來呀^^

第五關-關主--魚兒~~
結果!也超簡單的~一下又被葉子猜出來了~

第六關嚕^^~~關主--毛毛
哈哈~有沒有看毛這麼認真的臉~~因為!要叫葉子宣釋了


哈哈看葉子認真的宣釋~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咧^^

好嚕~~恭禧葉子嚕^^~~六關都通過了~~可以進來娶美麗的新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