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1月8日早上大約10點~我開始化妝了
還好我的時間不是看早晨五、六點化妝的~所以還蠻開心的^^



我的新娘白紗~~很美唷~這套~是葉子挑的唷^^他很自豪呢


要梳頭嚕~~葉子打來說他們要出發了^^


我的頭紗戴起來了~~

我今天要嫁了咧~~這表情也太有感覺了吧~哈哈

和爸媽先合照^^

哈哈~開心的全家福唷

我媽說他不知攝影師有拍這張~~真的拍的很棒!!

我的好姐妹-宜芳&小君~~還有可愛的小妞~
今天也很早來^^我很開心


忙碌的新娘子

我美麗的伴娘們

我要來分配考題了~~我的娶妻過”六關”因為我有六位伴娘^^



好了~葉子快來了~新娘子不能亂跑了~要在房間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