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進場~我們是感謝父母~感謝他們這二十幾年的教悔~今天我們要結婚了~
也希望爸媽永遠快樂~身體健康^^~
千言萬語講不盡感謝的話~~爸媽我愛你們唷



回到坐位上~再吃一下~就要開始逐桌敬酒嚕^^~


來到我們姐妹這桌~有沒有看到小君拿出一杯濁濁的加料飲料


葉子說這杯最噁~他真的快吐了
哈哈哈~~~~~有沒有看我婆婆多疼他~那個表情一整個好捨不得唷~哈~


再來是X-power球隊~~呵呵~ 宜芳拿出漢漢的奶瓶裝紅酒~給葉子喝~~
哈哈看他喝的一臉陶醉呀~~



看宜芳笑的多開心呀~~後來葉子喝到剩一點點要還給他的時後~宜芳還說「不行!還有剩一點~沒喝完」
哈哈~松哥就說「啊恁查某那ㄟ呷狠」~~~哈哈哈~~~~本來就是呀~還沒喝完嘛~~
~~~~~~ 喝完酒~來個隊呼唄~~~~~X - p~o~w~e~r~~~~~~~~~~~~~


再來~葉子麻吉桌了~~~喝醉了的俊廷拿了一杯不知套了什麼的酒給葉子喝~~
葉子只喝了幾口~~後來被打手拿去了~~


打手1號~龜龜

~~大家看~安仔在旁邊閃過了咧
所以直接跳打手二號~~李豬



敬完酒~我要趕快去換下一套衣服了~一整個好忙唷~




我第三套是大紅色的澎澎裙唷^o^~

這時在化妝的我~~根本不知~等下葉子要給我一個大驚喜~~^^

我是由伴郎-廖改邊騎著黃包車載我進去的~
他根本都用飆的唷~

這是證據!!~看啦!快到都是殘影啦

哈~改邊真是太緊張了啦~
我後來一直叫他不要太緊張~放輕鬆^^~~哈哈~他的臉也太好笑了吧


到了~到了~~我看鬆一口氣的是他^^"


我到了定點後~~接著由另五位伴郎拿著 72520的汽球進來~~




因為以前高中的時後我們還是用call機的時代~葉子那時在追我的時後~就是用數字來傳達
所以用數字的汽球來表現~真的是很感人唷~~

等伴郎們都就定位後~~
我家葉子進場嚕^^~~拿著一個愛心的汽球進來~~~

一開始都很帥!不過!
後來他把汽球給搓破了~~我後來是聽說裡面還有一顆小顆的愛心球啦
結果他刺太大力了~把汽球給弄破了
看他的臉很好笑唷~~我婚攝還來個三連拍哩^^



你們大家看啦~~好不好笑~~~葉子說他真的嚇到了~怎麼會大小顆都破~~

哈哈~剩一顆水球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才像他會做的事嘛^^~

沒關係~有這個心就好了^^我已經很感動了唷~~


^^~這個驚喜我是真的不知道~~還蠻感動的~尤其是葉子把汽球弄破這段~最有笑點

再來我要開始抽捧花了唷~~
姐妹們~出來吧~~~~


因為我已經知道是哪一條的緞帶有綁著捧花了~
所以我根本不敢看~是葉子發的^^

開始!




到底會是誰咧^^~~~啊~~~~~答案快出來了


是婉菱啦~~我那時喊的好大聲唷


我很開心咧~~~婉菱~一定要幸福唷~~
雖然不管這段戀情的結果是怎樣~~但!下個男人會更好唷^^~
你想看看~單身多好~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看有沒有好男人更適合自已的~你說是吧~~
不適合的就算了!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唷~~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哩^^~
祝你幸福唷



我要去準備送客嚕~~~













謝謝大家辛苦的從早到晚的幫忙唷^^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們來參加我們的婚宴唷^^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雖然從籌備訂婚、結婚到當天的宴會是件很忙碌的事情~~
可是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過程中也有不耐煩、有爭吵、當然也有甜蜜
YA~~~~~我終於圓滿完成我的終身大事了^O^~~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