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發文記錄瑒瑒會爬而已,我現在又要快來update

這是已經會7個月時本來就會有點扶著站了,我已經很喜出望外了~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吧~
有一次老公把弟弟放在嬰兒床上,因為我們要準備出門了,結果我從外面進來就看到...................

我這調皮的兒子竟然自已翻身從床上爬起來站,只差沒給我跨出來玩而已
我看到的時後嚇死我了~可是又好想要拍起來,哈哈~~所以邊狂叫弟弟下來,又邊手抖的拍照
真的!以前常聽人家說生兒子的心臟要強一點,果然沒錯!!!

還有!我家臭弟也長牙了唷~~這陣子他偶爾睡不好,我有時在想因該是快長牙了吧~
結果就在昨晚,我家弟弟整個在房間大爆發,一直給我狂叫狂喊的,我快笑死了

然後又一直用嘴巴撞他老爸~我就覺得他怪怪的,後來他又爬過來吃我的手,我就順勢的感覺了一下
發現有"刺~~刺~的" (sorry^^"與龍共舞看太多)

我就和老公說,瑒瑒好像長牙了咧~哈哈難怪他會抓狂 (是說弟弟的反應也太強大了吧)
今早我又給他確認了一下,摸一摸好像真的有小牙刺刺的~
我就給他抓起來認真瞧了一下!果然!
下面的左邊,有一點點的小白咧^^剛剛冒出一點點而已,不是很清楚~
哈哈~難怪瑒瑒要抓狂亂叫,呵呵~~一定是在叫"要長快長啊~~痛死了"~~哈哈哈哈哈

~~~~~~~~~~~~~~~~~~~~~~~~~~~~~~~~~~~~~~~~~~~~~~~~~~~~~~~~~~~~~~~~~~


NA麻碎碎唸~~~因為我發現最近的網誌都會有一些有的沒的人,給我亂留,不是亂寫字,就是亂碼
真的很討厭!因為也不知那用意是幹嘛,他們留那個也毫無意義呀~還要複製來複製去的,而且我已經不常上來寫網誌了,
每次一上來,就要刪很多垃圾留言真的很煩所以!剛剛我把留言回覆改了一下,改成只有會員可以留了
這樣因該會好一點吧??!!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有沒有改成功,到時再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