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一轉眼我人妻生活已經三年了~
昨天葉子才在說才三年嗎?
沒辦法我們實在是太早就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了~所以他老大可能覺得很久了吧~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已經14年了吧~OH~我竟然把我的大好青春都放在他身上)

前幾天在公司廣播突然放著~趙詠華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哪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哇~好浪漫唷,雖然他手心裡的寶早就換小情人一號NA NA了
不過還是覺得這首歌很甜蜜
然後我就看了葉子一眼,看他有沒有聽到這首歌
哈哈~果然!他沒在聽廣播~他正在位置上認真的整理他的資料嗯~很像他的作風!!!!

總之我們結婚三週年了很開心~也很幸福^^
我們要一直牽手幸福的走一輩子唷




瞧~我也笑的太爽了吧~哪有新娘子這樣的


現在看看這些照片~~覺得時間過好快唷,因為結婚後,馬上就懷孕了,所以就開始照顧小孩、上班~
日子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很開心和你結婚,因為有你,才有我的寶貝女兒^O^
所以我好久沒有自由自在過大小姐的生活了~不過這也是身為人妻人母的另一個階段吧
要一直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