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拆了我第三個骨釘了~~也是最可怕的一個
因為這個不是一般的釘上去而已,
是埋在人中的牙齦裡面的,然後再拉一條鋼絲出來~~
我還記得二年半前在打的時後~打完後我出醫院的門口~我快昏到了~
眼前一遍黑~~~~~~~~~~黑~~~~~~~~~黑~~~~~~又想吐~~
這次我學聰明了,中午給他吃的很飽~想說下午去的話,就比較不會昏~
可是!還是一樣昏@@~~一樣的想吐~(為什麼呀?是嚇到血糖低嗎?)
因為這一個是打在裡面的,所以要先把肉劃開~再把鋼絲解開,再把釘子慢慢的轉上來~
因為放了很久了,所以肉早就把我的釘子都包住了@@~真的是很可怕~~
雖然有上麻藥,但我知道醫生在幹嘛~因為人中離鼻子很近,
所以在拔的時後我鼻子的骨頭也有感覺~~一整個很噁~~而且我也嚇的半死~
我的腳一直抖~~抖~~抖~的~~連醫生都問我還可以嗎?~~
真的很可怕~~因為我一直說我的鼻子有感覺~醫生說這幾天注意一下~
有不舒服要趕快去找他們~我從診療檯起來的時後,我根本不敢看我的骨釘~
因為我知道他很長~不然不可能轉呀轉的才轉出來~~好可怕唷~~
不過如果不是他~我的門牙也沒辦法出來~~唉~~~
還是要謝謝骨釘大人的幫忙~~希望你這幾天乖乖的讓傷口快快好~~
拜託~~~拜託~~~再來就是剩右邊虎牙旁的小牙縫了~~拜託~~也快快的合起來~
這樣我就有可能在結婚前拆牙套了~~
加油!謝企鵝~~~加油!
對了,我下下星期一就要去拆今天開刀縫傷口的線了~~請大家祝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Na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